大哥登勝娶媳婦囉大哥登勝升格當─公公囉~~ 4月19日是大哥娶媳婦的大好日子,婚禮開始到結束的進行~順利圓滿,這是人生的一部份階段,對每一位角色而言,也都是不同的全新體驗,當公婆的大哥大嫂、當新郎新娘的兒子媳婦,應算是有貸款最深的感動吧!所以~誰管他什麼~孤鸞年啊~幸福才重要啦~ 婚禮席開30幾桌,熱鬧溫馨~~因為大哥身處藝術界,所以藝術界的來賓也多,許多菁英都齊聚一堂,當然也在藝術的我,認識的嘉賓也不少~~如~韓錦田.黃慶源.戴武光.賴煥琳.鄭芳室內裝潢林.陳俊光.呂玉環.曹天韻...大師們~還有大哥學生~廖萃英.黃瑜月.李金柱..等還有警界的長官們.黃埔軍校的校長.....嘉賓雲集... 無論如何─身為小姑姑的我,都為他們能為自己的人生加入精彩而高興,文峰~巧婷~好好的經營妳們的愛情花蓮民宿吧!有努力才有成績的,這是千萬偷懶不得,別以為一張證書就可保平安、愛情就可常保新鮮喔,犧牲.奉獻.互敬.互諒.互愛.互補~還要有幽默~~這些元素看似簡單但實行起來還是有其困難度,但有一份疼愛對方的心,相信應該還是會有其成濾桶效的~~別忘了我們都在為你們加油囉~新郎~文峰 帥啊~~ &新娘~巧婷 美啊~~~真是所謂的郎才女貌~~前面是兩位可愛的小花童~~~後面是伴郎伴娘~~(喂!你們兩位是怎樣?)(喔~我們不是主角別拍我啦~~~)總統都來賀電耶~~侯友宜也是大哥多房地產年好友~~婚禮現場~三姊妹負責幫忙收禮金~(左起~大姊瑞月.二姊瑞香.小妹我瑞娥)三位都是當會計的~所以當然是勝任愉快囉~~兩組人馬~登帳入帳~~~嘻~算來這是我們三個學商科的專業耶~瞧~~大哥交待要親切待客~還要穿得美美的~唉~忙起來小型辦公室~還是先算錢重要啦~~大姊瑞月~與阿娥二姊瑞香~與阿娥和新郎文峰合影~~~最高興的是當公公的大哥~登勝~當婆婆的大嫂~藝術界好友們齊聚一堂~主持人介紹嘉賓公公~和兒.媳嗨~我們結婚囉~~送客~~沾沾寶寶喜氣~明年早生貴子喔~~三姊妹和個人信貸我家~老娘~和新郎新娘~~嗯!五個女人都是當過娘的~沒差啦~~新人和可愛奶奶~~奶奶還對著新娘子說~~~(妳已經嫁給偶了喔~可愛ㄋㄟ~)曾經是新郎的老公~運鑑和一對新人!嘿~你怎麼比新郎還靦腆啊~新人和二位姑姑~水喔~文峰啊~這是裝著滿房屋二胎滿幸福的籃子~你們可要好好~把握~住喔~我和我家少爺~韶瑋(瑋~你可要先練習點啊)商量一下要生幾個寶寶啊~~ㄟ妳覺得~十個怎麼樣啊~不能免俗的重要家族大合照~~~大家都立正站好了~~那許家大.小姑娘還在幹啥啊~~(還沒喬好怎麼笑啦)二住商房屋哥財勝和二嫂美玲~~幸福喔!!大姊瑞月和姐夫錦清~~恩愛喔~~~我和運鑑~隨便怎樣都都幸福喔~~小姪子文凱和準新娘如婷~~嗯明年換你們囉~準備好了沒?預備~~起~ 三位小男人~當新郎很不容易吧~還要被主持人玩弄求婚的戲碼哩~~哲維和庭瑄面膜~~~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57nsei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