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食用我最怕的食物 就是溫溫 的湯非常 非常怕喝冷掉的湯有一次去永康街高記  吃雪菜肉絲麵端來時  網路行銷整個碗是溫的麵湯 沒有冒煙 麵是冷冷的我沒有吃 氣到 叫跑堂的端去倒掉!結果廚房跑出一個白衣白帽人說當鋪  : 一般客人都不喜歡吃熱的麵 這簡直是豈有此理! 明明是無法掌控麵食  黃金太平洋房屋七分鐘 還敢狡辯 好吃的麵 湯要燙  麵要有彈性 還有就是有怪味道的食物例如 裝潢鹿、 羊、 魚腥、  雞屁股 那種味道 每每被嚇到  嘔吐聚餐,在中餐廳吃飯像是炸乳鴿,三杯田雞,這麼可愛的二胎小動物拿來吃?還有沒有人性呀?更別說什麼蛇湯,鱉湯《雞睪丸?》一般人都會曖昧的催人家多吃聽說牠們的特殊功效我怕沙茶房屋買賣醬 還有 就是怕泡水後採收的西瓜 像吃不甜的爛肉 至於植物我都喜歡吃  包括所有 青菜 連網路票選帛琉最討人厭的秋葵 涼拌 我很喜歡吃  青椒 小黃瓜  毛豆 所有瓜類  我都喜歡 特別是冰西住商房屋瓜 …….我小時候不敢吃的太多了 香蕉 皮蛋 蝦  螃蟹 融化的冰淇淋 都怕不敢吃的 比敢吃的多 室內設計長大後 工作上遇到很多無奈  挫折種種滋味也是拌著眼淚 活生生吞下性格上  比較包容不知不覺 情趣用品好像什麼都敢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57nseie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